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最近和家人的关系搞得超僵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跟他们坐在一起脾气就会来了。。。
一听到他们聊别人的是非的时候就会超不爽。。。
平时没和他们怎样相处的我就只有晚餐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结果现在弄得每天的晚餐的气氛都僵僵的感觉。。。
唉。。。
怪就怪自己和家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好久没有打字了。。。
其实也只是一个原因。。。
那就是懒性发作。。。
哈哈。。。我还是无法摆脱它呀。。。
没有打字但手还是痒痒的动了动“老鼠”。。。
看了看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他们都很勤劳。。。几乎每天都更新。。。
哈哈。。。我果然属于超懒型。。。
除此以外。。。
也看回了自己以前写过的东西。。。
发现现在的我变了好多。。。
或许平时的我还是一样。。。
但是内心却变了。。。
以前可以快快乐乐的打文章。。。把事情写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但是现在。。。我竟然会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心事写出来。。。
是心灵在成长吗??
开始感觉到自己的顾虑越来越多了。。。
每次朋友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都可以开导他们。。。
面对别人也只是一副死死的笑脸。。。
对每件事都可以无所谓。。。
到最后才发现。。。
其实自己也很在意。。。。
在意人家的眼光。。。在意人家的言语。。。
原来我也不过是个在意这些事情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