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胡言乱语。。。发泄下。。。

十多天没回来了。。。有点想家了。。。哈哈。。。
最近有一些事情。。。弄得我好像有点乱乱了。。。

第一件是。。。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忘了是几时xD)。。。原本想上来看看。。。结果在上网时发现一直connect不到。。。最后发现是wireless的modem烧了。。。结果姐姐叫人来换一个。。。但是那个人好像不要做生意那样。。。call他call到昨天才来换一个。。。而且姐姐的钱包也不见了两百左右。。。晚上还要给姐姐训一顿才可以上网。。。。

第二件是。。。星期一的时候。。。搞完华文学会第一次活动回来后就累累得。。。原以为可以继续看看书。。。因为这星期都在月考。。。结果眼皮都快关上了。。。没办法就小睡一会儿。。。平时手机的闹钟都放很大声的铃声。。。结果那天竟然没有响。。。而且朋友的call和sms完全没发现到。。。原以为是太累没听到。。。但是晚上才知道原来手机的speaker竟然不会发出声音了。。。弄得我措手不及。。。结果用姐姐的手机拼命的call我的手机。。。最后总算恢复原状。。。第二天时这情况又出现了。。。用回老招数。。。总算没事。。。但是还是怕怕下次会完全没声音所以特地拿去check。。。但是checking的人说没有什么问题。。。暂时就相信他的话。。。但是没事会这样吗??

结果这几天都好像没好好读书。。。因为拿着书就开始想睡觉了。。。超糟糕的。。。看来这次月考的成绩也是让姐姐训了。。。

因为这星期较忙。。。所以手信会在下星期一寄出。。。抱歉让大家等了。。。
kelvin还没给我地址。。。可以在星期一之前email给我吗??

今天就到这里了。。。要去准备明天圣约翰和下星期华文学会的东西了。。。

4 条评论:

  1. 花纹学会真的很多东西忙咯,
    去年我的朋友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2. 哎呀,
    是华文才对!

    辛苦你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
    烦恼事肯定会存在的啦~
    去面对,过了一下下就没什么了~

    手信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有心啦!
    有没有寄给我都没关系的~
    剩下一些钱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