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星期六的时光。。。。

星期六 2/5/2009
这一天可以算是非常忙碌的日子。早上5点就起床,开始梳洗自己,帮学妹冲蜜糖(因为他当天有诗歌朗诵比赛,润润喉),大约六点半就出发到学校。当天也是恩惠的生日,她也一同参加书法比赛,最后买了蛋糕为他庆生。唉,星期六一大早就要穿着校服到学校,真可怜,呜呜。到了学校后,看到一同参加比赛的人数都不少,总算对自己有点安慰,因为那么多人和我一样不能和周公约会。今年参赛人数多了,所以老师租了一辆普通巴士。到了目的地后,老师就带我们去报道,看到来自不同学校的高手们就感觉到这次比赛的激烈了。不久,老师就把我们的编号交给我们,我的号码是C125,哇唠,只是C组就有百多人了。

在这次的比赛中也遇到了老朋友,其中一位是pik ling,另一位是去年研讨营同组的组员,凯仁。看到他们都是老样子,凯仁好像比上次白了,呜呜,我反而变黑了。Pik ling和我一样参加文章创作比赛,而凯仁则是参加诗歌朗诵。因为时间都相撞,没机会看到学妹和其他人的诗歌朗诵演出,呜呜。
这次的比赛时间只有一小时半,所以写作都很匆忙,过后想回当时情况也觉得自己写了很多错字,唉,没希望了。比赛的题目也不算很难,但头脑就是有点阻塞了,想了一些时间才写出开头。经过这次比赛后,自己也要开始多练习自己的文笔了,要不然就快写不出好文章了。结束后就和学妹在学校四周走走,也找了比较宁静的地方休息&聊天。比赛是在kepong baru的中学举行。这次也算是第二次到这间学校了,上一次是去年st john考试,当时都处在紧张状态,完全没有好好欣赏学校的风景。

原以为颁奖典礼大概在三点左右便结束的,结果诗歌朗诵的评审们都很用心完成他们的工作,也把参赛者的好与坏都仔细告诉大家,所以颁奖典礼的时间也拉长了。因为晚上还有duty,结果三点半左右就离开了,来不及看到诗歌朗诵的颁奖典礼,真可惜。回家后,只用了十五分钟左右打点一切,在四点前赶往集合地点。当晚,duty到十二点,送完朋友回家后已是凌晨一点了,超累的。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匆匆忙忙度过了。
哇。。。。现场好多参赛者啊。。。。
我的编号。。。已经在一百之后了。。。。
得奖的作品被贴在礼堂四周。。。。

学妹站在她最喜欢的那一幅拍的。。。那可是第一名哦。。。

4 条评论:

  1. wow!
    那个比赛花了很长的时间呢,
    第一次知道有颁奖到深夜的><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参加比赛去了~哈哈
    瓦~那些书法应该是比赛的作品吧~好漂亮~

    回复删除
  3. 在我的印象中,那个学妹好像是穿青衣的喔。。。

    回复删除
  4. @狮子Chuen :
    狮子。。。看清楚啦。。。
    我在下午三点多就闪人了。。。不是到深夜啦。。。
    深夜的是duty啦。。。

    @♥-wanyi-♥:
    是啊。。。那些书法参赛者都很"劲"咯。。。。

    @The Special One:
    不用你印象。。。原本就是青衣。。。只是她喜欢比赛是穿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