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5月7日。。。

5月7日。。。没什么特别。。。但却是我最爱的一天。。。
没错。。。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现在已是真正的17岁了。。。哈哈。。。又老了一岁。。。
希望现在的我可以改变改变。。。
把一切不好的都忘了。。。
从新整合我的美好时光。。。
17岁了。。。有许多事情想去尝试。。。
虽然有些害怕驾车。。。不过希望自己今年可以考到驾驶执照。。。
毕竟每次要靠他人载送总不是好办法。。。
而且身边的人也不能一直载送。。。所以还是靠自己驾车好些。。。
另外。。。现在的我想尝试一些新事物。。。
不过还是要等到SPM结束后才可以去实行。。。
现在的我要开始认真读书了。。。
希望SPM的成绩可以像预料的一样。。。
最后。。。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乐。。。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