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特别"这个词。。。。

今天下午,一个之前生活营认识的朋友突然打来。那时还觉得蛮突然的,因为她就是一个女强人,平时都是偶尔在msn才会遇到,所以当她打来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

她通话时,我相信大部分时间应该都在哭吧,因为她的声音怪怪的,原因是最普遍的,失恋。她说半年前在朋友的聚会认识的,而那时候那个男的竟然和她说她很特别。她那时候也很高兴就接受他的追求了,这也难怪啦,平时没什么男人缘,又是女强人类型的她,有人追求也会有反应啊,再者她又是个五官端正,不算很美,但绝对不丑的女孩,难怪她会被追求啊。就这样,她在那个男的所谓的特别,其实她都不懂到底哪里特别,两人就在一起半年了。一开始是很甜蜜的一对啊,几乎每个放学都会在学校拍拖才愿意回家。但是到最近,男生每次说考试要到了,也开始不理睬女生,每次都敷衍她而已。结果,今天男生就拖的另一个小过她两岁的女孩来和她说分手,原因就是,她,不再特别,现在有的只剩无聊。她听了以后,也不能说什么,人家都讲的将明白,难道她还要死缠烂打吗?所以她就打给我哭诉了。

男生觉得他特别就去追求她,到底他有没有真正喜欢她啊??等人家完全付出感情,浪费半年的时光,才和人家说在一起很没趣,所以分手。他是因为自己的好奇才去追求人的吗??怎么说无趣就甩了啊??人家可是好女孩诶,怎么好像变成玩具啦,说特别就有兴趣去玩,玩久了就觉得不特别了,没趣了,随手就抛啊??听到朋友的哭诉,我当场在心里咒骂那个男生,到底把人和感情当什么啦?如果只是想玩玩的话,一两个月时就好分手啦,为何要等到半年后,人家付出真感情时,才说分手啊??

所以呀,男生还是不要因为觉得女生很"特别"就去追求人家,毕竟你自己所谓的特别可以维持几久,特别没了的时候又会有什么字眼代替它呢??如果是好的字眼,那当然是最好啊,如果是不好的字眼的话,想想人家女生会多难过啊。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的不同的个性,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啊,那么多人,究竟谁才是你认为真正的特别啊?难道遇到一个就追求一个吗?

唉,"特别"这字眼可真恐怖,也因为这字眼,我也听了一个下午的哭诉,真替朋友难过,希望她可以赶快从伤心中走出来。

3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蛮特别的。。。
    Paiseh, 好像搭错线了。。。

    回复删除
  2. 这种男人~真该拿去浸猪笼!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不够特别,这句够狠..最讨厌这种臭男生!!希望你朋友不要再为了这种臭男生浪费自己的眼泪,不值得!!
    支持Alsen..该拿去浸猪笼!哈哈..什么年代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