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9/5/2009

这一天是卫塞节。。。相信很多人在当天都是放假。。。

但是。。。可怜的我。。一大早就起床因为当天有圣月翰的活动。。。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原以为可以和周公度过。。。唉。。。

当天来活动的人都蛮多。。。真感谢member对圣月翰的支持呢。。。


一大早。。。我就先到主席的家拿member订购的衣服和课本(因为他要去拜神。。。所以就先帮他拿去学校)。。。他全部打包在一个箱子里。。。walao 超重的。。。都不知道自己做么要帮ajk做。。。就当好心吧。。。哈哈(某:walao。。。拿一点东西就叫好心啊??伊塔:吵死人。。。扁你。。。)


拿那么重的箱子进学校就算了(其实从校门到上课的班是很远的)。。。进校门时遇到某个ajk。。。就叫他帮我拿水瓶。。。结果他不帮我拿就算了。。。还要很幸灾乐祸的看着我。。。拜托。。。我只是普通的senior而已咧。。。帮你们ajk搬东西。。。难道就不能帮下我吗??而且那份苦差也是ajk该做的。。。好心帮人还要被人当小丑。。。超生气的。。。


之后就一路这样走到上课的班。。。结果班被锁了。。。而这一班是刚刚不要帮我的ajk的班。。。我就问下他有没有锁匙。。。结果他说他没有。。。那样也就算了。。。还一直在那边讲东讲西。。。讲到他没有锁匙是我的错那样。。。怒火当场+++。。。原本想骂回他。。。但是member开始往我们的方向来了。。。所以就算了。。。没办法之下就打给主席问怎样办咯。。。主席就讲先叫member去tapak perhimpunan做复习。。。我就好声好气和他讲主席的意见。。。他竟然和我讲他自己都还没复习。。。要怎样帮member复习哦。。。还一直在member面前把工作推给我。。。walao。。。听到他这番话。。。当场有种要吐血的感觉。。。拜托咯。。。你要在member面前丢脸就算了。。。难道连叫member去集合都不会吗??结果member在那边好像看戏那样。。。最后还好有另一个ajk来帮我。。。才把member安顿好。。。


上课时。。。member都被分为几组。。。每一组都由一名senior帮忙指导。。。那天学的是包扎。。。member们都很快就学会了。。。只是还需要多加练习。。。距离BFA(basic first aid exam)还有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希望member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好好练习。。。



上课结束后。。。主席就把大家叫到篮球场练习kawal kaki。。。但是member都还是新手所以个个都不大清楚如何kawal kaki。。。再加上有很多member都不认真。。。结果mr foo就当场给了一些训话。。。最让人生气的是。。。有一些senior刚从课室走来(因为他们刚才都在排桌椅)。。。其中有一个ajk(也就是早上让我哭笑不得的那个)还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连masuk baris也玩玩下。。。尤其是当他lapor diri时。。。更把chairman气得半死。。。看到他的行为。。。当场就要反白眼了。。。


活动完毕后。。。senior们都被留下来自我检讨。。。结果莉琦在讲senior的问题时都哭了出来。。。看的出senior们有多差了。。。搞得莉琦失望到哭了。。。对不起啊。。。



**********************************************************************

今天是母亲节。。。所以一大早就和姐姐到巴刹买早餐给家人。。。之后也陪妈妈一起逛街起。。。虽然不是很爱走街。。。不过难得陪妈妈一起。。。就没抱怨什么。。。


晚上。。。姐姐也在酒家顶了位子帮妈妈庆祝母亲节。。。


最后。。。祝大家母亲节快了。。。

4 条评论:

  1. 哈哈,
    办活动是蛮难的呢,
    我以前有参与华文学会的活动,
    发现要“照顾”这么多会员真的很难><
    辛苦你们咯~

    祝你母亲,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和你一样,亲身体验过办活动办到那种想打人的感觉,尤其是那个主席,也真够懒的,没复习还好意思来教member。。替你觉得可悲。。节哀顺便~~

    回复删除
  3. 真得很起的咯!
    我妈听了都摇头。。。
    我阿姨讲:做什么会有酱38的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