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虚度的一星期。。。

开学了一星期。。。心情还没恢复上学的心情。。。整个星期都和死党在SPBT room 派书。。。
结果回到家都很累了。。。功课也是到晚上才完成。。。唉。。。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天气比较热。。。结果第一次流鼻血。。。还好不会流很多。。。

星期四的时候有华文学会的meeting。。。谈到了新春的活动。。。看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要在学校忙了。。。主席还叫我画会服的设计图。。。不知道自己应付得来没有。。。唉。。。
而且听说原本的华文学会的负责老师换了。。。还蛮伤心的。。。毕竟和一位老师相处了一年。。。不管任何问题都可以向他寻求意见之类的。。。现在换了老师。。。还真的不习惯。。。

今年变得很不一样。。。朋友们都比去年更拼。。。只有我。。。好像还沉迷在自己的梦境中。。。没有醒觉的意识。。。学校也开始在建新的校舍。。。许多地方都被围起来了。。。感觉好奇怪。。。第一次学校给了我陌生的感觉。。。

唯一的安慰是今年的我可以轻松的上华语节。。。一样的老师。。。和好朋友一起上。。。总算可以让我有心想要去努力。。。感觉自己还是很失败。。。唉。。。

5 条评论:

  1. 换老师??
    我是多么希望我华文学会换老师
    那个老师只有糟一个字可以形容
    什么活动都说不
    我设计的会服也给他退了又退
    我毕业了都担心小的被她压着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流鼻血就是要休息的症状

    回复删除
  2. 你今年SPM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常流鼻血=3=
    讀書要緊,但最重要是要多喝水照顧健康哦

    回复删除
  4. 我的心情 都跟你一样 ... 唯有多鼓励自己咯!!!加油

    回复删除
  5. @HansonLi
    但是之前的老师很好。。。
    所以现在换了。。。
    还真的满伤心的。。。

    @yshen
    谢谢。。。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你也是哦。。。你也很多活动。。。要小心身体哦。。。

    @Kway
    常流哦??
    那你也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kelvin++
    那我也给你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