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哈哈。。。


好久没来写了。。。

最近还是比较忙。。。。


***************************************************************

今天可是美好的星期日。。。


我也很“充实”的利用我的星期日哦。。。。


早上一大早就和妈妈去早市买一些新年的物品。。。

爸爸找不到位子泊车。。。结果全行由我帮妈妈提东西。。。超重的。。。(还好手没断掉xD)


回来时就要接近十一点。。。我就赶着去住在wangsa permai的朋友的家。。。我可不是去玩哦。。。


去到那儿我们就开工。。。(开工??你有做工吗??)。。。那就是包焦柑。。。还是同样的原因。。。为了华文学会的新春活动。。。



。。。。。。。。。。。。。会员们勤劳的包着。。。。。。。。。。。。。。。。
。。。。。。。。。。。。。。。已包好的焦柑。。。。。。。。。。。。。。。。。。。。。。。。。。。。。。。。主席vs焦柑。。。。。。。。。。。。。。。。
结果我们三人从十一点半马不停蹄的包到下午三点。。。由于在朋友的亲戚的店面包焦柑(因为离店面比较近。。。东西不够时也方便购买)他的店面只开到三点。。。所以我们只做到三点。。。明天还要继续呢。。。。。。唉。。。。。。
回家后。。。便进入状态。。。。帮妈妈收拾屋子。。。。虽然说是收拾。。。但家里好像还是一样。。。。唉。。。。
最后一直忙到傍晚六点。。。爸爸也买了一些蛋塔奖励我们。。。由于我不能吃蛋塔。。。所以爸爸买了一些水果蛋塔给我。。。(有分别吗???)
由于昨天放学后去了pik ling家玩玩。。。所以没做到功课。。。所以等下又要开始我的功课。。。
一个星期都在忙得。。。还真的很充实呢。。。。
p/s:新春活动的事情都还没完成。。。下个礼拜还要加油。。。焦柑还没包完。。。礼堂也还没布置好。。。明天一大早去到学校还要忙。。。

7 条评论:

  1. 帮不上忙
    我只好说
    加油

    回复删除
  2. 包那么多柑手一定很酸~_~
    每天那么忙的生活有時挺不錯的嘛=)

    回复删除
  3. 达令,害你没做到功课真对不起~~
    不过我也还没做!哈哈~~~
    焦柑....焦了怎么吃???:P

    回复删除
  4. 过真得很充实喔。。
    有时忙一忙,流几滴汗也蛮爽的。。
    不过要我时常都忙就不要了。。
    会累垮的。。。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好玩哦!~~~
    我要办都不被批准!~~
    因为校长说等下学生在班上吃了乱丢
    +上他不喜欢什么男女朋友互送的~~~
    T.T 还失望哦~

    回复删除
  6. 哈哈 充实的生活其实也很开心耶我觉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