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篇。。。。

。。。。。。。。。。。。。。。。。。堆积如山的功课。。。。。。。。。。。。。。。

一个星期没上课了。。。因为那段时间都用在SPBT派书了。。。结果问朋友拿功课时。。。还真的蛮想哭了。。。因为功课都堆积如山。。。

星期五那天和朋友借笔记时还真的吓到了。。。因为有十本笔记。。。。walao。。。捧回家时都觉得书包重了一倍。。。

直到今天我才心甘情愿的把它们拿出来。。。大概用了将近六个小时才完成它们。。。还真的很怀念高中一的时光。。。那时候开学第三个星期才会有在上课的感觉。。。而现在开学第一天就有了。。。这也难怪。。。今年是SPM了。。。校长一直在给压力。。。难免会有这样的效果。。。老师还真的辛苦啊。。。

功课已经占用整个下午。。。晚上时间就要开始做学会的东西了。。。现在就让我轻松的逛逛网吧。。。

加油吧。。。伊塔。。。

7 条评论:

  1. 伊塔,加油!!!!!!!!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
    加油加油,
    我也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
  3. 我很怀念SPBT的日子咧...
    我最喜欢跟PC她们窝在那里不用去上课了~:P
    既然他们都叫你加油,我再叫你加油就不特别了...
    所以...
    GAMBATEH!!!!
    :p

    回复删除
  4. @PikuLingu:
    哈哈。。。
    是满好玩的。。。
    不过有点累。。。。
    才一星期就快垮了。。。当然现在还没咯。。。
    哈哈。。。
    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5. 说到SPM~~~
    想当年的我~~~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有每次最后才來趕功課的習慣~_~
    辛苦但還是那么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