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完成了。。。第二个缠线娃娃。。。。YEAH!!!!

。。。。。。。。。。。。。。。。大功告成。。。。。。。。。。。
。。。。。。。。。。。。。缝上眼睛了。。。。。。。。。。。。



。。。。。。。。。。。。。完成衣服的时候。。。。。。。。。。。 。。


。。。。。。。。。。。。缝好裤子的时候。。。还是牛仔裤。。。。。。。。。




。。。。。。。。。。。。。 刚完成“身体”的时候。。。。。。。。。。。。



在假期时心血来潮。。。再次学习DIY缠线娃娃。。。。虽然这次好像还是有点美中不足。。。

好玩的我。。。亲自帮这娃娃做了一套衣服。。。虽然不是很美。。。哈哈。。。

现在终于完成了。。。他也终于诞生了。。。YEAH!!!!!



9 条评论:


  1. 很厉害
    还有衣服的
    佩服
    很美呀
    为何美中不足??

    回复删除
  2. @HansonLi
    哈哈。。。。
    你没有发现到。。。
    他的脚有点长短不一样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可爱^^
    我没有做过也....

    回复删除
  4. 哈哈,
    很厉害呢,
    这个在外面买一个十块的,
    你可以当老板了,
    不过不知会不会侵权?

    回复删除
  5. 这次长短脚没有那么明显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做给我那个比较可爱!!!:P

    回复删除
  6. 巫毒娃娃吧~呵呵,我家有很多哦,但是是买的~
    你倒挺有天分的嘛

    回复删除
  7. @煤气:
    你也可以试试哦。。。。
    蛮好玩的。。。

    @ೀ †ChueN ੴ:
    有将贵吗??
    我还不能老板。。。手工还不完美。。。
    而且应该没人要买吧。。。
    哈哈。。。。

    @PikuLingu
    嗯嗯。。。
    因为那个充满爱心。。。对吧。。。哈哈。。。

    @♥-wanyi-♥
    应该是一样。。。我也不大清楚。。。因为买的时候只知道是缠线娃娃。。。
    谢谢。。。还是要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8. 我覺得衣服不是白藍會更加分哦

    overall還是個很創意的娃娃 XD 我喜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