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日记情人节??今天??

今天已经是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功课也开始可以应付了。。。不再像之前那样。。。看到功课时头上开始冒金星。。。现在的情况也比较好了。。。

最近老师报告说有官员会来学校。。。为的只是3K比赛。。。结果我们几乎每天早上在tapak perhimpunan坐了一两节。。。。老师一直在报告同样的事情。。。。例如。。。我们父母载我们来学校时不能停在大门口,学生的个人整齐,教室的整洁,学生要有礼貌。。。。等等。。。。

而且制服团体放学后还要打扫各自的room和taman。。。。当然我也没办法逃咯。。。上个星期帮忙打扫st.john room(也是我学校的bilik kesihatan)。。。之后这个星期也在taman(课外活动主任把学校每一个taman分给每个制服团体打理)拔草。。。聪明的我们。。。向校工借了锄头和铲子。。。很快的我们就完成了。。。。

*********************************************************

今天朋友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听说好像只有在韩国流行。。。我也不大清楚。。。。不过也祝大家日记情人节快乐。。。。。

8 条评论:

  1. 哈哈,
    有点奇怪的日子,
    我还没听过呢><

    回复删除
  2. @ೀ †ChueN ੴ
    哈哈。。。
    我也没听说过。。。
    他们讲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也不懂是真是假。。。
    哈哈。。。

    回复删除
  3. 对啦,每个14号都是情人节但我们都没有庆祝~
    去年TBM赢了3K嘛,今年KB讲要参加,还说要赢你们...
    我也有份去搞好学校哦,因为是Kelab Alam Sekitar的责任~
    显~TBM太厉害了,没得比.

    回复删除
  4. @PikuLingu:
    我都不懂我们做么会赢的。。。
    看来我们的学校震得很会演。。。。哈哈。。。

    @HansonLi
    3K就是keselamatan,keceriaan,kebersihan。。。

    回复删除
  5. 哇,如果每个14号都是情人节..那有些人真的会送礼物送到破产哦~哈哈..

    回复删除
  6. 以前我們學校的3k比賽為了勝出
    還拜托學生官員來當天要演戲下哈哈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每天都過

    回复删除
  7. 哈哈 加油哦!!!
    对于学业方面我好像也看开了一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