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伊塔乌龙记。。。

今天晚餐的时候。。。家中只剩下爸爸,妈妈and me。。。
所以爸爸提议“打包”。。。因为妈妈不想出街。。。爸爸临出门前我便告诉他:“爸爸,我要伊面干捞
之后爸爸回来后。。。我就直接把我们三人的晚餐放到盘碗里。。。因为我一直认为我的晚餐是“伊面干捞”。。。所以也没有多留意打包回来的食物。。。便把自己的晚餐放在平盘。。。
结果开始吃晚餐时才发现原来我的晚餐不是“伊面干捞”。。。是“清汤伊面”(因为清汤和干捞都一样都有汤。。。所以没有发觉到)。。。看来是爸爸弄错了。。。但已经不能再换成碗了。。。因为那样做一定会被他们骂。。。
刚好爸爸有买satay。。。结果。。。我就。。。satay酱配伊面吃。。。味道还不错。。。妈妈看到后还问我干嘛。。。我也答:“这样比较好吃。。。”==!!!
就这样。。。我吃完了那盘伊面。。。没有吃satay的我就吃了半碗satay酱。。。。 伊面干捞也变成satay伊面。。。。
超乌龙的一次。。。。。。。

7 条评论:

  1. 哈哈,
    味道不会怪怪的吗?
    哈哈,
    新的美食出炉咯~

    回复删除

  2. 很有创意
    有肚子痛吗??
    好奇中

    回复删除
  3. 哈哈,有够乌龙的咯~
    还好只是小事一桩,不过还挺无奈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 †ChueN ੴ
    哈哈。。。
    因为satay味比较浓。。而伊面因为是清汤。。没有味道。。。所以味道只有satay味。。。
    你想试吗??可以自己买satay吃时。。。用热水煮伊面。。。加上satay酱。。。就是了。。。你可以试试哦。。。
    哈哈。。。

    @HansonLi
    哈哈。。。
    有创意咧。。。
    你可以试试哦。。。
    从晚餐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异状。。。
    不过还是蛮担心的。。。
    因为明天开学了。。。

    回复删除
  5. @♥-wanyi-♥
    是咯。。。
    真得很乌龙。。。
    平时都不会这样。。。。
    唉。。。

    回复删除
  6. satay伊面,聽到都吸引我來吃的菜名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