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究竟是为了什么???

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回到班上。。。
之前BFA考试不及格的朋友告诉我她很伤心。。。
我知道面对这种事情谁也不会开心。。。
我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安慰她。。。
说着说着。。。
她就说明年不要考了。。。也不要加入了。。。
听了这句话。。。我顿时感到难过。。。
难过我的好友放弃我们共同的事物。。。难过她意气用事。。。
虽然随后有劝过她。。。但她心中的绝望早已成了定局。。。
反过来。。。还被她讲我不明白她的心情。。。
想起了之前有几位朋友也因为不满新的执委员而不愿去考试。。。
开始了。。。自己的思考。。。
开始在想。。。他们是为了什么而加入圣约翰。。。
不是为了救人帮助人吗?不是为了减少他人的痛楚吗?
为什么会为了一点挫折就放弃呢?
难道因为面子关系就要放弃吗?
我开始不明白。。。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