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从新出发。。。寻找自我。。。冲啊!!!!!!!!!!!!




下定决心。。。要从新出发了。。。

虽是这么说。。。但成功率并不高。。。

不是在"踩"着自己。。。只是太了解自己了。。。

所以从今天起要从自己的黑影走出来。。。追寻从新的伊塔。。。不要再俯视过去。。。只有望向未来。。。


曾经我试过用悲观看待一切。。。甚至到达有自杀的念头。。。不过这一切都已成了过去。。。


在这里我想感谢几位不断赐于我希望的朋友。。。特别是小小玲还有青蛙。。。谢谢你们。。。对于你们。。。我送给你们的似乎是抱怨多过欢乐。。。在此向你们道歉。。。现在的伊塔会改变的。。。请继续支持我。。。请不要放弃伊塔。。。因为伊塔在做改变了。。。


现在的伊塔要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让每一天都附有彩色。。。让每一片人生拼图都色彩缤纷。。。

或许对现在的伊塔来说。。。这种事情很难实现。。。

但是我还是要争取每一个可能性。。。

不管未来有多辛苦。。。我都会因你们的友情坚持下去。。。

从新出发。。。寻找自我。。。冲啊!!!!!!!!!!!!

2 条评论:

  1. siapa itu小小玲?
    me ah? or u know another玲玲...(no~~~)
    hohoho, I'm big big玲~~~
    i also trying to change myself now...later i will create a new blog~
    i will give u the url after i done it~
    so, darling,lets gambateh together! Go go go!!!

    回复删除
  2. ya....gambateh together....
    u ar xiao xiao ling l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