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害怕。。。恐惧。。。。不管啦。。。发泄先!!!

啊!!!
明天就是MASS CPR了!!!
救命啊!!!真怕自己做不好呢!!!
不知道到时候是怎样的情况。。。。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
真不知道到时候做错事会是怎样的情形。。。。
啊!!!不敢想啦!!!
在shopping mall里面。。。到时候会是怎样啊???
开始在怕啦!!!

啊!!!
真想大声喊出来啊!!!
不管啦。。。死就死啦!!!

6 条评论:

  1. 不懂明天可不可以去呢,不过如果我去了你千万不要抓我去做CPR哦!step我都忘了~~
    是2rescue blows-> 30 compressions for 5 circles吗?真糟糕...
    我想拍你们认真做事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很怕拉。。。
    真怕我到时候忘记steps啊!!!

    回复删除

  3. 这我以前学过考过拿了证书
    但现在也忘光光了

    回复删除
  4. 不怕啦。我的胆子和勇气借你~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
  5. 我预先祝你成功~
    加油~

    回复删除
  6. 怕什么!
    敢敢来!

    我们都在这里支持你!
    (精神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