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充实???惊险???

好充实的一天。。。但却惊险万分。。。

早上去学校拿成绩册。。。
姐姐难得放假。。。就"好心"载我去。。。(其实要姐姐将早起床已经不爽了!!!)
去到学校后。。。才发现。。。我竟然忘记带手机出门!!!
结果。。。冒着生命危险。。。用公共电话打给在驾车的姐姐。。。
通话如下:
姐姐:"喂,请问哪位?"

伊塔:"姐,我忘记带手机。。。你可以回家帮我拿吗?"(在发抖着)
姐姐:"你做么将麻烦的!!!刚刚出来不是才问你东西拿齐了吗!!!。。。。。。。(骂人当中)
最后。。。她还是拿给我了。。。谢谢你。。。伟大的姐姐。。。

接着就进学校拿成绩册。。。
当时候只有在值班的老师在办公室。。。
那老师看到我就问我什么班和名字。。。她很好心的把我的成绩册交给我。。。又很有礼貌的叫我到另一位老师那儿签名(这老师太好了。。。)
我也很听话走过去(因为没有选择了嘛。。。)。。。
那老师竟然开口就问我。。。
老师:kamu ni 4k kah?
伊塔:bukan,cikgu. saya 4c.
老师:!!!
她还盯着我看几秒。。。好像我在骗她那样!!!(我的样子真的有哪么坏么???XD)
拿到第六名。。。还真的吓一跳。。。

之后就去小小玲的家。。。(去人家家???难道是。。。。喂。。。想太多了吧!!!)
我们还淋着雨"慢慢"走去火车站。。。(要不然用跑哦。。。明明只是"冒冒雨"。。。)
刚刚买完火车票就走进入口。。。突然觉得前面的人影很熟。。。看多一眼。。。原来是division的senior!!!(看到要将大反应么???)

去到目的地后。。。
伊塔:"他们开店了吗???我们好像太早咧。。。"
小小玲:!!!应该开了呱。。。
伊塔:!!!

第一站。。。我们进了一间手饰店。。。
找到想买的锁匙圈型的手电筒。。。不知道好不好就买了。。。
结果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是坏的。。。
庆幸的。。。在另一个摊子也买了一个同类型的。。。灯光也不错。。。总算有点安慰。。。

之后我们打算看电影。。。但竟然没有我们想看的电影。。。
结果就开始乱逛了。。。
看到一间精品店。。。就进去逛逛。。。
看到一些东西。。。蛮喜欢的就买下来了。。。
结果那店员摆了个"乌龙"。。。
在那间店逗留了将近半个小时。。。
接着又乱逛。。。

到下午时。。。就开始讨论午餐。。。
结果讨论了半小时。。。最后的选择是。。。pizza hut........
吃饱后就不关方向的乱走。。。
结果走到去新的。。。到最后又回去midvalley。。。
无聊的我们就在MPH逛了一个小时。。。中间还发生了小插曲。。。

从开始到结束。。。我们都一直在谈天。。。连吃东西也是。。。
开始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嘴巴是最厉害的。。。讲将久都不会累。。。

回到家就被姐姐捉去做model。。。(我没有将美。。。做model会吓坏人。。。只是指甲而已啦)

这一天还真难忘啊。。。。

2 条评论:

  1. 哇哈哈~真的是不会累~~
    哟~~你样子看起来那么坏哦?惨咯~
    指甲涂得美美了吗?只可惜你放不到照片上来给我看...
    是咯,太难忘了...想起就..=.=|||

    回复删除
  2. 就只有指甲吓人罢了啦... XD
    你好伟大耶...
    竟然做白老鼠...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