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回忆。。。

假期已经开始了很久。。。

开始想念在学校的日子了。。。


距离开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感觉上开始改变生活作息了。。。


但是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一般。。。


还记得去年刚考完PMR的时候就无忧无虑的去打工。。。


那时的我好像什么都不用理。。。


只是把打工当成一种消遣。。。


那时认识的朋友还真的是和我的性格不一样。。。


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真挚的友情。。。


但一切都只能是回忆。。。


我有疼爱我的妈妈。。。


真的不想让家人担心。。。


他们都不喜欢我掺打工的朋友太多。。。


对他们而言他们都是损友。。。


对他们的性格。。。的确我无话可说。。。


为了家人。。。所以选择了留下回忆就好了。。。


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


今年开学时。。。我又再次变回大家所认识的我。。。


一切都好像梦一般。。。


梦醒后又是一样的早晨。。。


一切都是梦后的余梦。。。


即美好却像烈火一般。。。


只有站在远方瞭望。。。却不敢靠近。。。


1 条评论:

  1. 回忆就是那么的美好,但能回忆的便已是过去.
    目光不管如何都不能停留在以前,未有张望明天,虽然未来未必如想象中的美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