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制造伤口。。。好像很失败。。。!!!






















最近有个"好人"叫我想casualty stimulation 的东西。。。






最后上网左找找。。。右找找。。。






终于。。给我找到了。。。






昨天鼓起勇气。。。开始学习"制造伤口"。。。






花了将进两个小时。。。终于完成啦!!!






但是成果好像不是很好。。。






唉。。。第一次。。。没有办法啦。。。






各位评评吧。。。尽管说。。。不用怕伤害我哦。。。

22 条评论:

  1. 越看越恐怖的东西...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差点没吓晕~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恶心~~~~
    血肉模糊呢...
    怎么那些血看来很硬酱的?

    回复删除
  3. 擦伤的看来不错呢!不过第三张做么怪怪的?
    再Post再post!!!

    回复删除
  4. 吓到我
    一进来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这伤口是假的。

    回复删除
  5. @♥-wanyi-♥
    哈哈。。。。
    是有点恐怖啦。。。

    @PikuLing
    因为在练习。。。
    效果不是很好。。。

    @小杰
    哈哈。。。
    被吓到咯。。。
    对不起啊。。。
    因为在练习。。。希望越逼真越好。。。
    但是好像还要多加练习。。。

    回复删除
  6. 哈咯,你好,我来看你了,link你了 ^^

    那些伤口我学校的StJohn也是可以弄哦,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
  7. 第三第四张是几恐怖一下的哦~
    看了怕怕~

    回复删除
  8. 我有被吓到咯,
    你成功了,哈哈

    原来你也喜欢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啊?

    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谢谢你咯~
    不过还没找到会弄得~

    回复删除


  10. 其实..
    那个
    像拇指的东东看起来还挺像滴..XD

    回复删除
  11. 来看看小妹妹。。。。你的伤口好逼真。我还以为又遇到一个自残的问题学生。。^_^

    回复删除
  12. @++kelvin++
    哦。。。
    我知道有几间学校的STJOHN学过了。。。
    其实是很好玩。。。

    @煤气
    哈哈。。。
    真的吗??
    那算那两张合格咯。。。

    @董百勤
    被吓咯。。。对不起啊。。。

    哦。。。原来你也喜欢哦。。。
    我是超爱的。。。哈哈。。。

    @煤气
    那慢慢找吧。。。
    一定会找到的。。。

    @凌迟魔女
    真的吗??
    那十分里面拿几分??

    @花木兰
    哈哈。。。
    我很自爱的。。。

    回复删除
  13. 擦伤的还好
    手指的吓着我了
    以前我学长在营中有弄
    我们工委扮鬼
    但我没能学到
    叹气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4. 感觉就是在自虐~
    不错,很真~
    (其实又被吓倒~==)

    回复删除
  15. 你很不错哦~
    因为一次过回复那么多人~

    关于伤口...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16. @HansonLi
    吓倒啦。。。
    对不起阿。。。
    不是有意吓人的。。。
    那你们的营员什么反应??

    @千旋之乐
    应该还好吧。。。
    哈哈。。。但是颜色调配还不是很好呢。。。

    @凌迟魔女
    好高分哦。。。
    谢谢。。。

    @煤气
    谢谢夸奖咯。。。哈哈。。。
    伤口是要多努力了。。。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17. 先谢谢妳过来逛,
    看到那些伤口真吓我一跳,
    我最怕血呢!
    幸好是假的,呵呵~~

    回复删除
  18. @煤气
    是咯。。。大家一起加油。。。

    @Lminor
    那我也要谢谢你来这儿逛。。。
    我想如果我一下子伤成那样。。。
    我想我也会不知所措了。。。

    回复删除
  19. 哇...差点被吓到,血淋淋的一片...挺逼真的。

    回复删除
  20. 哇!剛開始一看照片沒注意看文章還以為你受傷了O_o
    嚇到我的說,以假亂真啊~3~ 技術不錯的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