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over....exam...good...or......bad......

考试终于结束了。。。。。好野。。。。。
一回到家就开始猛上网了。。。哈哈。。。。
但是不知怎么了。。。
上到一半就觉得开始无法开心起来。。。
是害怕自己的成绩吗??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难过了。。。
可能是因为这是我今年内最后一次伤害我心爱的老师吧。。。
说真的。。。老师。。。我一直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
你进我班代课。。。
那时的我完全不敢直视你的眼神。。。
或许是我觉得内疚吧。。。
我的视线一直不敢离开考卷。。。
明明就填完答案了。。。
却在那边假假地检查答案。。。
因为我无法面对您。。。
你曾经给于我无数的希望和您的努力。。。
但是我却让您失望。。。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考试结束了。。。
失望显尽了。。。
开始不知道自己的将来又会伤害谁了。。。
开始不知道未来的方向了。。。。

2 条评论:

  1. who hurted by u? which teacher?
    nevermind lah, next time u more hardworking sure can get a better result 1...
    dont give up,ok?
    my form6 results also not reli good mah, but i believe next yr i can get a better result.
    nex time both of us hav 2 face a very important exam, SPM and STPM. so, we work more harder together to get a good result!
    it's a promise,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