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MASS CPR结束了。。。。。。





































(哈哈。。。照片是从官方网站拿来得。。。不过都是现场情况哦。。。)








哎。。。终于都结束了。。。MASS CPR。。。








一个公开给大众学习CPR的活动。。。








而且还是全国同一时间举行呢。。。可以说是最多人做CPR的日子。。。哈哈。。。








一切都可以说是很顺利啊。。。








刚开始的时候都没什么人要学习CPR。。。








奇怪。。。免费欸。。。。怎么都没人要啊。。。








还好大家的合作。。。








让这次的活动还算成功。。。








原本预算有四百人参加。。。








但是。。。最后只有二百多人参与。。。不错啦。。。总算过了一半。。。








从早上九点站到晚上八点多。。。








那双脚痛得快没知觉了。。。








不过officer也很好人请大家吃冰淇淋。。。哈哈。。。

8 条评论:

  1. 好多人的说
    我也是觉得大家应该学
    以免有意外时会出人命

    回复删除
  2. 我没得去哦...原本说要先去IKEA再去找你的,但舅舅跑去做万挠男人,我们就没有transport咯...
    迟点如果有去你家你要教我哦~~几时???

    回复删除
  3. 哇!我想學可以這里廣場好像都沒這類活動
    CPR我覺得學了有益無害,說不定急用是還可以派用上場

    恭喜你們順利完成活動^_^

    回复删除
  4. 对阿~
    说到唱歌~
    我是班上最爱的那一个
    每一次我哼一哼
    他们就跟着一起合起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5. 看来你们办得很成功~
    如果我住在那里我一定会去得~
    只可惜我住在东马~

    回复删除
  6. 好像很好玩耶~~

    很充实~~

    不像我这种...在家做"废材"...XD

    回复删除
  7. 我好怀念这种制服团体的活动。
    让我想起五年前的我。

    回复删除
  8. @HansonLi
    说的好。。。
    但是很奇怪的。。。有很多人拒绝。。。

    @PikuLingu
    没有来到没关系啦。。。
    你是因为有原因才来不到嘛。。。
    好过一些朋友。。。明明就在逛街。。。
    在那边一直看着我们笑。。。都不要参与。。。

    @Kway
    我记得是各州都有一个地点的。。。
    下次有的话通知你。。。
    谢谢。。。

    @煤气
    是啊。。。
    跟一班朋友一起唱的感觉的确很棒。。。
    现在放假还蛮怀念的。。。

    嗯。。。
    我们这边还不错。。。
    下次有的话通知你。。。
    把好的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kelvin++
    其实还真的蛮好玩的。。。
    看见他们在学习时的认真的心情。。。
    觉得真的很有意义。。。
    下次预你一份。。。
    哈哈。。。

    @独侠令狐冲
    想起??
    那现在没有参加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