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研讨营。。。之。。。回忆录。。。。2

2008年12月7日

早上四点就被“热”起来了。。。结果在快发疯之下。。。跑去宿舍的厕所洗澡。。。之后就开始坐在睡袋等朋友起身。。。因为实在太早了。。。

早上七点。。。全体营员被叫到大礼堂集合。。。结果有三组的组员迟到。。。我那组也在内。。。被罚排椅子。。。。唉。。。。团康组也带动我们做体操。。。

之后就吃早餐。。。以及开始我们第二堂课。。。学会章程的功能与运作。。。不知道是不是太闷。。。看见许多人在钓鱼。。。结果营地记者便把钓鱼者都拍起来。。。。

接着就是文艺活动。。。一共有三种。。。剪纸。。。花灯。。。茶艺。。。。我选了茶艺。。。哈哈。。。不错的选择。。。主讲人超友善的。。。学会了茶叶的性质。。。如何泡茶。。。茶具。。。等等。。。还有导师泡茶给我们试喝。。。

接下来就吃午餐。。。之后就到了读书会。。。这次的文章是《每一天都是代表作》。。。一篇不错的文章。。。说述了对工作应有的热诚以及态度。。。这次有很多人勇敢的跑到台前发言。。。原本我也想发言。。。但看到其他人的滔滔不绝就没上了。。。可惜。。。

之后就到了文娱晚会排练时间。。。我们组拿到的是。。。海伦.凯勒。。。知道是谁吗??应该都知道吧。。。原以为两个小时半应该有足够的时间练习。。。结果当我们选好剧情。。。人物时发现只剩半个小时。。。组员们说要搞笑版。。。我们就想到男扮女。。。结果我们组的男生都被逼咯。。。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的晚餐可说是只用“吞”不用嚼的方法。。。哈哈。。速度超快的。。。

之后当然是文娱晚会咯。。。每组的演出都十分爆笑。。。而且有很多组都是男扮女装。。。胸部也越弄越大。。。全场的人都不停的在笑。。。突然有个人满脸涂着白粉。。。在观众席后面喊了一下。。。把全场人都吓了一跳。。。

最后一晚。。。最后一项节目。。。传薪之夜。。。一开始是由十二月生日的寿星提着花灯在台上走show。。。有一对还公然的牵手。。。哈哈。。。之后就是督导喂自己组员吃生日面包。。。最惨的应该是我的组。。。因为督导喂了我们。。。就轮到我们喂督导。。。看见督导嘴里塞满美味的面包。。。就塞了比较小块的面包给他。。。还好他都塞得下。。。要不然。。。还真不敢想象。。。玩完后。。。工委就开始把蜡烛传给每个人。。。由营长开始点蜡烛。。。再传传传。。。传给每个人。。。在烛光下。。。我们唱着悲伤的《红花雨》。。。还有不少人哭呢。。。当营长开始讲感言时。。。哭的人数也增加了。。。每个出去讲的营员都哭着坐下。。。场面超感人的。。。

就这样。。。我们将近两点才入睡。。。。

2 条评论:

  1. 你也哭了吗?
    我很想看你们的表演哦!有没有video?
    几时泡茶给我喝啊???:P

    回复删除
  2. 有哭。。。
    不过是第二天。。。
    唱红花雨的时候。。。
    video应该没有。。
    我家没有茶具。。。不过我还记得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