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伊塔2008回忆篇。。。

看到很多人在回顾2008年。。。心血来潮。。。自己也写起来了。。。



1月的时候〉〉〉〉〉〉


  • 第一次用自己打工赚来的钱为自己买了一架手机。。。白色的。。。超爱它。。。

  • 第一次融入和自己从来不曾接触的班(因为今年form4。。。刚好在第三班。。。以前和自己同班的女性朋友都不在现在的班。。。开学时还蛮怕不习惯的。。。)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一班才是自己喜欢的,不带面具,大家不会每天比较成绩的班。。。

不大记得是几时了〉〉〉



  • 和自己班上的两个死党一起参加文学营。。。

  • 第一次参加生活营。。。超好玩的。。。

  • 第一次去读书会。。。看到及听到蒲公英的工委们的努力。。。开始帮学姐学长在学校宣传研讨营。。。
  • 第一次做senior(st.john)。。。在考试时帮学妹学弟做最后练习。。。
  • 第一次参加研讨营。。。还被陷害作副组长。。。第一次自己努力去破解组员之间的冰。。。
  • 第一次参加圣约翰检阅礼。。。
  • 开始做public duty(st.john)。。。虽然今年只做了几个duty。。。不过都有收获。。。
  • 第一次自己成为kem的ajk。。。才知道做工委的辛苦。。。
  • 考pass了BFA考试。。。超开心的。。。

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虽然有一些好像有点忘记了。。。不过感觉这一年给自己很多新突破。。。也对自己有更多信心了。。。感谢这一年来许多朋友在我低潮时陪伴我,关心我。。。谢谢大家。。。陪我走过这一年。。。

希望在明年我会有更好的突破。。。

7 条评论:

  1. 希望你明年会有更大的突破
    明年是spm吧
    加油哦
    黑皮牛耳

    回复删除
  2. 新的一年~
    要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你的回忆没有我~~~
    伤心...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会更美好哦^^

    回复删除
  5. 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是不是很有滿足感=)
    喜歡和那些不做作的朋友和同學在一起玩XD
    今年也學了不少東西哦
    明年再接再厲哦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6. @HansonLi
    是啊。。。SPM又来了。。。
    谢谢。。。伊塔会努力的。。。
    哈哈。。。

    @煤气
    哈哈。。。
    你也一样哦。。。

    @PikuLingu
    记忆里当然有你咯。。。
    收在心里嘛。。。

    @ೀ †ChueN ੴ
    新年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哦。。。

    @Kway
    是啊。。。感觉就是不一样。。。
    大家都一起再接再厉吧。。。

    回复删除
  7. lo...
    我开了新的嘛...
    新年就要有新开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