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本校。。。圣约翰与红新月会de一日营。。。回忆篇。。。


。。。。。。。。。。。。。破冰游戏。。。。。。。。。。。。。。。。。。。。。。

















。。。。。。。。。。。。。。。。。跑站游戏。。。。。。。。。。。。。。。。。



。。。。。。。。。。casualty stimulation的成果。。。。。。。。。。。。。。。。。

。。。。。。。。。。。。。。。。。。演讲时刻。。。。。。。。。。。。。。。。。。



。。。。。。。。。。。。。。玩面粉时刻。。。。。。。。。。。。。。。。。。。。。。。

2008年12月10日

早上七点半就赶到学校做准备工作了。。。

开始以为应该没什么要弄得。。。因为大多数的东西都在前一晚弄好了。。。。结果去到时。。。个个ajk也很enjoy的慢慢吃早餐。。。吃完后。。。营长才讲:“我print了那也纸条。。。还没排好。。。”

之后也听见弄pendaftaran的ajk问:“namelist呢??”营长竟然回我们:“omg!!我忘了print。。。”

没办法啦。。。就用手写吧。。。还好营员只有三十多人。。。


大约八点半左右。。。大家开始布置现场。。。跑站的地方啦。。。需要的道具啦。。。之类的。。。

那时的我才想起。。。photo hunt的照片还没拍呢。。。我就匆匆忙忙的拉着芳芳到学校逛逛。。。看看哪里有特别之处。。。拍完后。。。又匆匆忙忙得bluetooth去其他三个ajk的电话。。。


想不到这一天。。。营员都很准时到。。。之前和他们说0930开始报道。。。他们是0930到起。。。超准时的。。。。

一开始就营长and副营长致词。。。接着老师致词。。。then就好玩的破冰游戏。。。

第一个破冰游戏是让两个人背对背。。。手勾手。。。蹲在地面。。。看哪一组最快站起来。。。原本我们ajk自己testing时时很难站起来的。。。但奇怪的是。。。营员们都好快就站起来了。。。负责这项节目的ajk才喊123就看见他们都站起来了。。。负责拍照的我也吓了一跳。。。

之后就想组名and第二项破冰游戏。。。看你剩几只脚。。。就是任你以任何方法除了躺、坐、蹲。。。让站在地面的脚减少。。。这个游戏时看见他们都很认真在想要怎么办。。。有人抱自己组员。。。有些就脚踩脚。。。看他们的表情。。。明明很痛苦但还是死撑。。。ajk们看到超高兴的。。。第一次办营就看到营员们都有团队精神。。。到最后他们可以从二十只脚变成七只。。。算很厉害呢。。。

之后就到跑站游戏。。。一共有6站。。。最好玩的是spider web 和ah-ha。。。。

原本预算他们大概用一小时多玩完。。。但是不知道是他们太聪明还是我们低估了他们。。。竟然提早半个小时玩完。。。还好膳食组早有准备。。。在食堂准备了果汁给他们。。。

游戏过程有点出错。。。导致跑站的次序弄乱了。。。还好营员们都没什么抱怨。。。

结果。。。负责拍照的我就一直跑来跑去。。。。因为每一站的距离都不短。。。。才发现。。。原来拍照一点都不好玩。。。。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被拍到。。。哈哈。。。

接着就吃午餐啦。。。老师帮我们order了pizza hut。。。。营员们。。。好吃吧。。。看到女生都吃的好斯文。。。这样会很吃亏的。。。因为男生会把整个pizza吃掉的。。。哈哈。。。。玩笑啦。。。男生们都很gentleman的(某:当然啦。。。你敢那样讲。。。明年不要进你就知道。。。

吃过午餐后。。。我和营长金匆匆赶到他的家。。。为了。。。拿水咯。。。结果他的妈妈好心载我们回学校。。。手上拿着热水壶的我满怕的。。。要是不小心弄倒。。。我的手就会熟掉。。。

之后原本要开始ceramah的。。。因为我的准备不足+乌云密布。。。导致延后了。。。所以就让营员们先玩photo hunt。。。。我就乘这段空当赶快准备casualty stimulation的材料。。。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每天在学校逛街。。。竟然有一组用八分钟就找完了。。。。我拍照的时候都用了十五分钟咧。。。他们找的人竟然快过我。。。。无法想象了。。。

接着就是casualty stimulation。。。和他们讲解了一下。。。就开始教他们制造伤口。。。结果他们都玩到很爽。。。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伤口了。。。只知道他们是有几夸张就弄几夸张。。。。

接着是营长的self CPR的演讲。。。看他们的样子还算专注。。。

last。。。。就是颁奖给他们咯。。。一共有三组。。。每组都有一个hamper。。。and每个人得到一个纪念品。。。

结束时就ajk可怜的时候。。要清理场地。。。结果不知道是谁。。。看见用剩的面粉就开始丢面粉。。。惨咯。。。ajk玩到颠了。。。。等他们丢完后。。。给他们开始洗地。。。结果这是错误的选择。。。因为他们开始玩水。。。。面粉+水。。。。。赫赫。。。还好我没有玩。。。。哈哈。。。。

就这样。。。一日营结束了!!!

第一次当kem的ajk。。。才知道原来办营不容易。。。。还要熬夜想idea、包hamper。。。最可怜是芳芳了。。。因为他还在下雨天赶去买hamper的东西and拿到我家。。。。下雨天列。。一个女孩拿着十多袋东西搭taxi来到我家还要淋雨(等taxi时)。。。超谢谢你的,芳芳。。。其他的ajk也牺牲时间and被家长骂都来meeting。。。因为刚好是学校放假。。。meeting时间都是放假中。。。有些ajk的交通还蛮不方便的。。。而且原本的三天两夜生活营变成一日营时(因为没有老师可以留下来过夜。。。没有晚上的督导老师。。。所以校长不允许我们在学校过夜),大家都愿意从新plan日程、游戏等的事情。。。还要给每个营员打电话通知更改。。。各位谢谢咯。。。辛苦你们了。。。。。

也感谢营员的合作。。。你们都很配合我们。。。不会讲看到大家是同年龄就站在一旁不想玩。。。不理睬ajk。。。谢谢你们咯。。。

4 条评论:

  1. 呵呵
    办营或活动都是这样的
    我在办华文学会的活动(涉及真个县)时也是蛮幸苦的
    爸妈有时也会怨
    但他们还是自己提出会帮忙
    而且办活动得到的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又回访了~!

    你的部落格上面那张图片好酷~!

    回复删除
  3. YEAH!!!我Top3~~~

    话说第3张图片很好笑一下。。。

    回复删除
  4. 好好玩的样子,那些伤口做得蛮逼真的!
    我还想说要看你的样子,哪里知道你竟然狡猾到去当了camera m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