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伊塔恢复咯。。。。

伊塔恢复咯。。。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自闭”期。。。心情开始平复了。。。
在这段期间有许多朋友都超关心我。。。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啊。。。
之后有个论坛的朋友介绍我看一个小说(网上的)。。。《恶灵谈判专家》。。。大概是自己也喜欢这类型的故事吧。。。在阅读过程自己的心情都变得比较好了。。。之后加上朋友的关心。。。现在变得好很多了。。。
这段日子。。。把自己封闭在一个黑暗的心境。。。负面的思想一涌而上。。。开始觉得自己好傻啊。。。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谢谢。。。。

7 条评论:

  1. 哈哈,
    今年即将结束了,
    我就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咯~

    回复删除
  2. 我刚*上厕所时*还想sms你呢,一上来就看到你更新了,省了一封sms:P
    回来了就好,很想念你:)

    回复删除
  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明年会更好的
    呵呵
    黑皮牛耳哦

    回复删除
  4. @ೀ †ChueN ੴ:
    谢谢你的祝福。。。那就如你所愿咯。。。
    哈哈。。。

    @PikuLingu:
    哦。。。原来我们还心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那你找我什么事??
    我也好想你。。。
    哈哈。。。

    @HansonLi:
    你的拼音好厉害哦。。。
    将都给你想到。。。
    哈哈。。。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加油=)現在油便宜拼命加也沒關系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