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自作自受。。。唉。。。。

哈哈。。。
终于忙完了所有事情。。。
研讨营结束了。。。。ST.JOHN一日营也宣告完毕了。。。
一切又回到原来了。。。
开始有点不习惯现在的生活了。。。

但是现在才知道自己的确不能一连承受两个营的愉快。。。
昨晚把学校收拾好后。。。大家就各散东西了。。。
原以为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但是身体就开始出状况了。。。
晚餐后就不停的呕吐。。。一个晚上就呕了四五次。。。
唉。。。又去找医生了。。。
回家后。。。妈妈就开始唠叨工了。。。
不知是不是药性发作。。。听听下就觉得头昏脑转了。。。
最后就会周公去了。。。

早上起来。。。
妈妈又开始骂了。。。说我不自量力。。。什么都要参加。。。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开始发现大人都好会扯。。。肠胃不好也可以和进营参杂一起说。。。
无可否认。。。自己的确是承受不了。。。

进营的快感依然围绕着我。。。但却太强烈了。。。
最后把自己弄得片体鳞伤。。。
自作自受啊。。。
但一切都值得。。。

后记:等身体好一点就会和大家分享两个营的趣事。。。大概要一两天吧。。。
这几天妈妈也会禁止我上网。。。所以这应该是最后一遍了。。。几天后再见了。。。

5 条评论:

  1. 看完这篇....
    有点 ... ... .... .....冷~~~~
    ==

    回复删除
  2. 好可怜哦~~~
    好好养病哦!

    回复删除
  3. 照片我收到了。。
    你要我怎样发给你?

    回复删除
  4. 身體好一點了嗎?
    不好意思 這么久才回你的留言
    你的部落格沒有chatbox
    所以在這里回你
    你說的不錯啊
    可是我沒有寫得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