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进营前的心情

再不到24小时就要进营了。。。
现在的我难免有点紧张。。。
到时候就要离开这儿将近3天。。。
不知道回来的时候。。。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算起来。。。这次是今年第二次入营。。。
原本还有两次的因为生病而错失了。。。
记得上一次玩到很颠。。。可能是生活营的关系。。。。
这一次有点不同了。。。
参与的是研讨营。。。听名字就觉得好像很严肃了。。。
希望这个营也会很好玩吧。。。
听学姐说这次好像有将近两百多人参加。。。
哇。。。好像很多人咧。。。
希望自己不要出丑就好了。。。
哈哈。。。
三天后回来就会和大家分享咯。。。

后记:唉。。。回来后都没有休息又要处理学校的camp的事情了。。。。10号就是一日营了。。。又要忙了。。。。

8 条评论:

  1. 加油哦,
    要玩(忙)得开心啦~

    回复删除
  2. 3天而已嘛,俺帮你看家,不会忘记你~呵呵。尽情的玩/研讨吧~

    回复删除
  3. haha~不会忘记你的啦~~

    回复删除
  4. 研讨营要加油哦!
    为什么会出丑,我老婆那么聪明,绝对不会的!

    回复删除
  5. @ೀ †ChueN ੴ
    谢谢。。。
    我会玩的开心的。。。
    忙的时候希望也开心。。。
    哈哈。。。

    @♥-wanyi-♥
    谢谢你咯。。。
    我会尽情玩的。。。

    @煤气
    真的吗??
    哈哈。。。相信你吧。。。

    @PikuLingu
    嗯。。。一定。。。
    只怕自己在听得时候和周公约会。。。
    哈哈。。。

    回复删除
  6. kaka^^

    那~三天后见咯~
    玩得开心些~
    ^^

    回复删除
  7. 尽兴哦
    快乐哦
    加油哦
    呵呵
    快快回来和我们分享哦 ^^

    回复删除
  8. @少爷仔
    好啊。。。
    三天后见。。。
    到时候不要忘记我的家哦。。。

    @HansonLi
    哈哈。。。
    我会的。。。
    回来时和大家尽情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