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

圣诞节咯!!!!!!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0 条评论:

  1. 圣诞节快乐!!!!!!!!
    呵呵 ^^

    回复删除
  2.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也是圣诞公公最忙的一天,

    而身为公公的曾曾曾孙的我,
    当然也会来帮手啦~

    (公公在忙,由我代班)
    祝你2008年圣诞节快乐!
    而我也在今天给于你我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里过上开心的每一天!

    就算有伤心的事发生,
    让你闷气的事发生,
    也不要忘了我们!
    我们都会是你最真诚的朋友!

    Merry Chrismax!!!
    ^^

    回复删除
  3. 圣誕節快樂^_^要開心哦

    回复删除
  4.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愿你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hahaha,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再跟你多说一次
    圣诞节快乐
    呵呵
    我收到你的圣诞贺卡了
    谢谢哦
    我好喜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