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病好了。。。but。。。检阅礼。。。coming。。。。



病情终于好些了。。。

开始不会再呕吐了。。。。



感谢亲爱的医生为我换了两次药方。。。

生病好的第一的早上又是忙碌的。。。。



一大清早就和几位cadet division的朋友以及亲爱的PikuLingu一起去到Dataran Merdeka。。。。(哈哈。。。这张是从PikuLingu那儿“偷”来的)






为了一年一度的圣约翰检阅礼。。。






而且今年又是圣约翰一百周年。。。大家都显得更加努力的参与。。。






但摆了乌龙的我。。。却迟到了。。。各位。。。不好意思咯。。。明明做带队的。。。竟然弄到你们迟到。。。。真的很抱歉呢。。。



去到时。。。每个人都已经就坐了。。。




我们就随便问了一位senior。。。就随便找了位子坐下来。。。



唉。。。各位在parade的朋友。。。不好意思咯。。。没有看到你们进场的帅气模样咯。。。



望了一眼周围。。。。发现。。。好多高级的officer都在场呢。。。。



接着只看到parade的游行。。。



其他的都错过了。。。唉。。。。

之后就到我的死期了。。。。



因为要填检阅礼的form。。。之后要呈上去给officer的。。。



对着那张纸。。。真想大声喊“谁来帮帮我啊!!!!”

没办法啦。。。等他们结束后才匆匆忙忙的找senior帮我咯。。。

虽然前一天senior在parade kem时就特地教我填了。。。但是到最后。。。笨笨的我还是要senior们帮我一把。。。。谢谢咯亲爱的senior。。。。特别是莉琦。。。麻烦你最多了。。。谢谢你。。。



刚好在今天又售卖圣约翰100周年的产品。。。






很幸运的。。。买了一个锁匙签。。。一件T-shirt。。。。高兴。。。






接着和division的人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还第一次呢。。。。











最后。。。

因为当时候有点不舒服。。。

可能是生病还没痊愈吧。。。被我带来的人被逼被我带着回去。。。(不好意思咯。。。各位。。。。因为我的关系。。。你们要跟着我回去。。。)

不过很高兴。。。第一次参加检阅礼。。。。

2 条评论:

  1. 不要紧啦!最后都过关了!
    应该OK了吧?快点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2. 现在好多了。。。
    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