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组员。。。顺利。。。。
组员(左一)文盛,(左二)耀雄,(左三)家轩,(左四)政宇

督导(左)垂信,(右)兴祥


组员。。。永光。。。。



组员。。。。俊骐。。。。


组员。。。。文盛。。。。。



组员。。。。。耀雄。。。。。

组员(左)家轩,(右)凯仁


组员(左)政宇,工委(中)凯文,督导(右)兴祥


组长(左)冠贤,组员(右)凯仁

组员(左)凯仁,(右)如萍



组员(左)美涵,(右)如萍

组员。。。家轩。。。。


亲爱的督导and组员们。。。。。。。。









伟大的工委们。。。。。。

5 条评论:

  1. 宗乡亲我有听说过呢,
    我的朋友也是有参与过这么一个活动,
    好像叫“让高墙倒下吧”,
    不知有没有搞错><

    回复删除
  2. 做么没有我亲爱的子韵的....

    回复删除
  3. 伟大的工委们...

    之后就没有了吗?

    回复删除
  4. @ೀ †ChueN ੴ
    你讲的是读书会。。。
    那是今年年中的活动。。。
    我也有去呢。。。

    @PikuLingu
    我是不会露面的。。。哈哈。。。

    @++kelvin++
    之后什么??
    原文在下面。。。
    要记得看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