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研讨营。。。之。。。回忆录。。。3

2008年12月8日


来到了最后一天。。。原以为大家都不会将早起。。。因为前一晚。。。大家都很累。。。也很迟入睡。。。我也是接近五点才起床。。。虽然睡袋不是很好睡。。。但是真的很想一直睡。。。还是同样的原因。。。被人家的电话铃声吵起来。。。唉。。。


吃过早餐后就是严肃的华文学会全国领袖论坛。。。连续三个小时半的论坛。。。还要唱国歌呢。。。每个人都不敢出声。。。只有听到在台上致词的人的声音。。。当大会主席提出问题。。。就会有筹委会的人致词说明。。。接着到洲代表发言。。。各校代表补充说明。。。


在这个时候。。。难免会有人钓鱼。。。个个都钓鱼钓到沉下去了。。。结果要出动团康组来把钓鱼者唤醒。。。


接着是最后一项课程。。。学会管理。。。虽然短短一小时。。。还是有人在钓鱼。。。


之后就午餐以及收拾行李。。。then就是历程总结。。。营长说完后有超多人到台上要讲感言。。。不过时间关系。。。我们先让工委们讲。。。。结果我们就没时间讲了。。。


之后就到闭幕仪式。。。由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为我们主持闭幕仪式。。。每组组长也上台领取各组文凭。。。

最后还是唱了营歌。。。最美好的时光。。。红花雨。。。。年少轻狂。。。。

唱完后。。。我们也开始和组员and督导一起拍下我们的美好时光。。。

最后。。。曲终人散。。。大家都准备要回去各自的州属。。。。和组员与督导分开。。。。就这样。。。我跟随学校的会员一起乘搭ktm。。。再次回到熟悉的家。。。





************************************我的感言*****************************

第一参加这类型的营。。。没想到自己会依依不舍。。。。

第一次。。。自己离开家园。。。

第一次。。。成为组长。。。不断的尝试溶解我们之间的冰山。。。虽然我知道我做的并不是很好。。。不过很谢谢组员与督导的包容。。。。

第一次。。。有勇气要站在台前讲感言。。。虽然到最后讲不成。。。

在这次的研讨营。。。学到很多东西。。。感觉真的很好。。。虽然课程有点闷。。。不过还是很谢谢工委们所付出的一切。。。你们应该都没有睡觉。。。每晚都在赶着编辑及出版《蒲公英快报》给我们。。。谢谢你们。。。也谢谢各位营员。。。让我学到不少东西。。。。谢谢学长。。。谢谢你带我来这个研讨营。。。。

2 条评论:

  1. 是很好的经历呢!
    如果我爸爸妈妈让我去的话,我还真想去玩玩!

    回复删除
  2. 好。。。
    明年我会送表格到你家去。。。
    你要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