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second tag......haha.......

中Tag 了。。。。就玩玩吧。。。放松下。。。。
开始。。。。

現在幾點: 4/12/2008 11.20pm
你的名: 伊塔
如果难记就叫我:paper。。。。想知道为什么。。。因为华语名字的倒转是这样。。。哈哈。。。信不信??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broken wings.....忘记是谁的。。。。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SMKTBM。。。知道吗??不懂问我。。。。哈哈。。。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妈妈煮的晚餐。。。。超好吃的。。。。
現在天氣如何: 有点冷冷。。。不过蛮喜欢。。。。
戴隱形眼鏡嗎: 我没有近视咯。。。带来干嘛??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我生日从来没有当天庆祝哦。。。而且蛋糕不是我的生日的。。。所以没有蜡烛咯。。。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5/5。。。。但是生日不是那天。。。
你家養過什麼:狗。。。。亿千年的事。。。。
星座: 金牛咯。。。。没有看我的简介吗??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有灿烂笑容的大姐(大我10年)。。。爱美的二姐(大我4年)。。。。之后就是我拉。。。年龄年年在加。。。现在是16。。。姐姐的年龄就自己算吧。。。
眼珠顏色:完全黑色。。。。
有刺青嗎: 没有。。。皮肤不好。。。会发炎呢。。。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喜欢。。。超爱的。。。活在当下嘛。。。当然爱咯。。。
出生地: 有葡萄牙建的古城堡(应该没记错XD)。。。知道是哪里吗??
住地:地球。。。。。的一角。。。。。哈哈。。。。
曾經出過車禍嗎:我自认我有时很粗心。。。但是还没发生过咯。。。
你會花心嗎: 金牛的我很专一的咯。。。哈哈。。。自恋。。。
暗戀過人嗎:讲没有你信吗??但是真的没有咯。。。
不敢跟人告白嗎:都没有人选。。。跟谁告白啦。。。自己么??
喜歡吃啥麼東西:我所能吃的都吃。。。。哈哈。。。其实选择不多。。。。真的啦!!!
喜歡喝什麼: 无气的。。。水咯。。。果汁咯。。。不太甜的。。。
喜欢的顏色: 黑or白
喜歡的數字: 7 or 5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不恐怖的不爱。。。。哈哈。。。觉得这个人变态列。。。
喜歡的卡通人物:最喜欢是abel nightroad。。。。但是不懂算不算是卡通。。。。or 小叮当
最懷念的日子: 第一次进camp 和 duty 的日子。。。
喜歡的花: 蒲公英
最怕遇到的人:生人莫近。。。。你讲咧??
喜歡的運動:以前很爱乱跑。。。。现在还好。。。哈哈。。。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不甜的。。。不过现在不大能吃。。。。
最怕什麼東西:黑暗+冰冷的水。。。。也不知道是什么。。。
喜歡看的電視台:我很好的。。。看戏不挑电视台的。。。。哈哈。。。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是人就好了。。。。至少是思维自由的。。。
討厭做的事: 和医生讲话。。。(看病的时候而已)XD
討厭別人做什麼:白目。。。和。。。骗人的事。。。。
擅長的事:顶嘴。。。and 少少手艺。。。。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今年头。。。。诊所进的比较多。。。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第一线救人。。。急救人员。。。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家里呱。。。都还没到。。。。哪知道阿???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对着电脑。。。。
世上最惱人的事: 人性的劣根。。。
全世界最好的事:有优点人性的事。。。
目前有男(女)友嗎:本小姐很挑的。。。暂时没看上任何人。。。。哈哈。。。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金牛座的。。。你讲咧。。。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管他的。。。他要误会就给他误会咯。。。跟他讲多也是多余。。。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那就等他自己头脑开窍时才理他咯。。。反正他都在误会了。。。不要管他。。。。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想过。。。想来伤身又伤神。。。自讨苦吃的事我不做。。。哈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咯。。。自己可以的话。。。为何要人家特地请啊??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如果是信。。。应该没有人要回咯。。。
誰最不可能回覆:我又不是人家肚子的蛔虫。。。哪知道啊??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abel。。。。老公。。。好友。。。家人。。。
要幾歲結婚:读完书先咯。。。慢慢想。。。。
今天心情好嗎:很好啊。。。。有的玩。。。做么不好。。。
有想过自殺嗎:自爱族。。。以前是有啦。。。现在不会了。。。
希望誰回信:任何人都希望。。。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不要。。。我喜爱现在咯。。。
現在幾點了:4/12/2008 11.45pm
点名:要啊??那就。。。。
1)煤气
2)doreencyl
3)Kway
。。。。。。。。很多人都中了。。。对不起咯。。。三位。。。。


玩完了。。。。唉。。。好像还不过瘾咯。。。哈哈。。。(这个人果然是变态的。。。XD)

6 条评论:

  1. 哟~真的没有暗恋过人哦???不要骗我哦~~
    Abel是谁???

    回复删除
  2. @PikuLingu
    哈哈。。。真的没有。。。
    sherlock holmes 之下。。。。其中一个我喜爱的人物。。。

    回复删除
  3. 恭喜!!来我家新post的comment栏看看~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也中了这个tag呢~

    回复删除
  5. 哈哈~中了哦~谢咯~第一次的说~

    回复删除
  6. 这个tag我很想回的叻。。。可是没有机会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