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再次回到黑暗。。。讨厌现在的自己。。。。。

最近变得有点懒了。。。很少上来了。。。
不知为什么。。。最近的心情有点回到灰色心情的时刻。。。
上次和一名朋友吵架后整个人就怪怪的。。。感觉黑暗再次回到我的身旁。。。光明再次远离我。。。灰灰的。。。一切好像回到过去。。。那段被遗弃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
最近忽略了很多人。。。尤其是碧玲。。。对不起啊。。。最近很少和你谈天。。。也很少联络你了。。。真对不起。。。原本要在圣诞节那天给你惊喜。。。送你礼物的。。。但是因为某些材料缺货。。。所以还要等一段时间。。。真对不起。。。看来它要变成你的新年的礼物了。。。。最近很少睬你。。。希望你不要感到不高兴。。。
心情一直左右着我。。。整个人变成有点对事物不理不睬了。。。真糟糕。。。。上个星期五刚把几张圣诞卡寄给一些答应送给的朋友。。。我的手工不好。。。卡也做的不是很美。。。不过感觉会在圣诞节之后才到他们那儿。。。而碧玲的礼物好像还要很久才送到。。。。每件事情都做不好。。。真糟糕。。。。抱歉了。。。碧玲以及一些被我忽略的朋友。。。。最近也比较少回复各位的留言。。。对不起了各位。。。。。

6 条评论:

  1. 因为我不是太清楚你的状况
    不知要说些啥
    只是想说还是有朋友在你的身边的
    碧玲(是pikulingu吧)会体谅你的
    快快恢复原本的你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HansonLi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因为我自己也讨厌这样的我。。。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不要这样,我不会怪你的只要你不要那么悲观,不要再blue blue了~

    回复删除
  4. 這是每個人會都經歷的過渡期
    希望你打開心胸,也想開點=D一切都會過去的

    回复删除
  5. 来陪你.别伤心了.你还有我们^^ 加油哦~

    回复删除